吾妹~~
原諒我出賣了妳!!!!
但這照片我實在看了笑翻中~~~(滾走





咳…
1/30的早上六點多的飛機
這夜睡不著,要回老家過年去嘍!!!

就和妹子聊天,上網
結果…竟然在天空鎖上的相簿裡發現了那年少輕狂的過往!!!!




右下角的照片嚇人的非常=口="(請自動無視~~~



2006    -     2010

四年了…
我發現我們的改變都好大

也許不變的是姐妹的情誼
但想法和觀念己經不是四年前的自己了。


蛻變後的蟲子…會留下那脫出的殼
我將不被受保護
我會展翅飛翔

一直一直

往往後的日子走下去。





ps 最近的心情一直好糟啊!!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