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雖然好一陣子沒新增無名了
但我回來了唷(真的!!!!

最近很殺的看到了這個小東西>////<
然後滿腦子很花痴的想到羅黃啊~~~~~!!!!

太歡樂了(超愛的)



偷偷說個題外話:背景正在key魔王子的文…不腐的!!!(但好像大家偏愛腐走向(汗



夜雪(羅黃文)我一直有在寫說,目前邁向三萬多字了
自己很嚇到,因為我以為我又要棄坑寫不出來
但還好目前靈感尚有…

羅黃大好啊。)笑






最後來幾張正妹的照片!!!!



哎呀…你嚇不到我的…你是誰!!!!!
特效玩的…^^






黑白照特效出來的感覺也很不錯耶(拍拍手…

x 重點是拍的好…(哈哈哈



好了我要滾床了!!!!
我只是想說…我最近羅黃的很嚴重,戒指好威啦~~!!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